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查看内容
行业动态

《手工拼布指导师》:指尖上的“布”落技能提升项目培训

秘书处 2022-8-26 14:01 819 0

摘要:  2022年8月6日、13日、20日,由中管院培训部备案的课程《手工拼布指导师》,在浪口社区开展了指尖上的“布”落—专业手工拼布技能提升项目的培训,吸引了近100名社区居民到场参与。现在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心情压 ...

         2022年8月6日、13日、20日,由中管院培训部备案的课程《手工拼布指导师》,在浪口社区开展了指尖上的“布”落—专业手工拼布技能提升项目的培训,吸引了近100名社区居民到场参与。现在人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心情压抑,特别是青年人,每天忙于工作、学习和家庭,让自己疲惫不堪,无处释放,在生活、工作、身体健康、人际交往等方面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和缺失。

         
      指尖“布”落活动包括拼布起源介绍、手工基础针法、线长及打结、作品学习和制作、舞动与静心放松沙龙等学习活动内容,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参与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学习的知识太实用了,可以用到日常生活及身体锻炼等方面,适用性强特别喜欢,通过参加活动,居民们学习了技能、通过身体扫描、觉察练习,简单实用的身体练习方法体验,释放压力,激发生命活力,结识了新的朋友,建立了网络,改善了心境,收获了友谊和愉悦的心情,而且可以用于日常,特别适用的知识,还有的居民表示要教公司的姐妹们学习手工,制作手工作品送客户,为进一步合作搭建桥梁。多数居民表示很想学习系列手工课程,如果通过学习能拿到《手工拼布指导师》证书,让自已又多了灵活创业或创业就业的平台、机会和梦想,活动有效的减轻了身心压力,提升了家庭、生活、工作、交往等质量,培养女性的社会支持网络。


        春风拂面笑迎春,政府暧心化春风,居民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浪口社区工作站提供了这么好场地,举办了这么好的活动,在感叹中国文化的强大底蕴的同时,充分感受政府给予的关爱。浪口社区举办的指尖“布”落活动既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学习和互动交流的平台,也让公益慈善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友好社区的形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