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查看内容
院务动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秘书处 2019-3-8 17:40 2849 0

摘要:  3月8日上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工作会议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秘书长、培训部常务副主任姜有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执行主任陈明亮,培训部副主任李林刚、韩晓滨,主任助理邵涛 ...

   3月8日上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工作会议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秘书长、培训部常务副主任姜有文,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执行主任陈明亮,培训部副主任李林刚、韩晓滨,主任助理邵涛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培训部执行主任陈明亮就培训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设想,李林刚、韩晓滨两位副主任对陈明亮主任的汇报和工作计划补充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秘书长、培训部常务副主任姜有文就培训部的重要性、历史地位、未来发展做了阐述,对2018年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充满希望。同时希望培训部针对学术委在5月份召开的第十届管理创新大会,能够结合培训部2019工作计划,积极举办专题论坛,充分利用大会的平台优势,顺利的推进培训部的工作。

他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一定让培训部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中国特色管理体系工程建设和培训咨询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